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CARNIVAL ROCKS

赫赫
刚从期待已久哒CARNIVAL来了!!
开心可是也有点点的不开心咯``
就来写下今天吧...
可是很多忘记了><
所以skip skip skip呐...


早上好了就去载珊珊&女女...
然后才去...
去到看到很多人...
过后去密小苏...
一进去就去玩迷宫先...
排队排到火...
到我们时推来推去表排前面...
最后让给后面的女生><
进到去黑黑的.. 
还以为没有什么的``
那知一进到整个鬼屋将!!
突然我和小苏的脚被捉住...
不能动,望下去一个人化妆化到很恐怖被他吓死...
一直喊...
跳过-忘记了...
那些人还给我们打><
可怜
玩到一半不能了...
要求出去...那个人马上拆掉面具带我们出去...
女一直讲不玩了表吓我...哈哈
然后就和女他们分开走...
我和珊就买东西在CANTEEN吃...
珊看到冰冰就坐下来讲话咯...
看到他真人靓噜^^
过后又去买东西吃...
跳过skip几部分-忘记了...
嘉嘉(他们的朋友不是很熟的)跳舞...
突然KZ在后面讲学下啦...差点踢到他那里><
女提议唱卡拉ok
OMG!!!
真的唱><
FUN><
跳过SKIP
剩下的固本给哥...
就和珊归家了...



就衰没有玩到
WATER MASE!!
很多人讲好玩...
OMG!!
我竟然没有玩到...


一个字累!
等下还要学钢琴啊...
可是我爱今天...
CARNIVAL ROCKS!!
I LIKE IT♥♥
现在去搞猪下先...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