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呼呼...
中午学钢琴时,老师跟我讲
我又要去考试了啦``
啊啦喂~


傍晚和仪.珊去游泳``
冷死了==
珊套游泳圈超可爱的><


还有一大堆哒功课的着我去做..
可是我很懒做><
GEO project都不知道怎样做...
星期一要交吖~~


妈咪讲有化妆课程
问我要表去上...
很上去可是我米有时间呐...
咳``唯有放假学噜...
想念他们那班靓仔&靓女老师咯...


等等下哒季军战

 2:30am Uruguay vs Germany

我当然是支持
♥GERMANY
一定要赢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