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BON O DORI

FIFA WORLD CUP FINAL
SPAIN赢了^^


赫赫
期待这个星期六吖!
Bon O Dori
和珊珊`女女`小夏`敏仪去...
第一次去,之前都米有去过``
超期待哒``


妈咪跟我讲
放假确定了
去学化妆...
表给我在家浪费时间...
哈哈..开心^^


今天二哥生日``
又大一岁了啦...
乖一点啦``
猪你生日快乐
永远都将靓仔啦=D


贝比Jing Wen
你怎么了``
表钚开心啦``
你静静我不管的吖...
Be Happy larhx=]


Dear
宝贝今天也是怪怪哒...
刚刚问你我可以去b0n o dori
你也静静的``
有什么事就讲出来呐..
表藏在心里哦...
我会很担心的``
表乱想啦...
我爱你...木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