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NEW

今天妈咪讲要上云顶
可是我表因为怕明天很累不想去读书...
很多次星期一都不去了...
所以决定在家做PROJECT
这个月有很多PROJECT要做...
SENI``GEO``SIVIK
OMG!!
我全部都还没有做...
准备被骂了噜><


突然想换BLOG哒东西...
哪里知道换下换下
2.30了==
换到我头大...


BOON BOON...
Cheer up yarhx...
Be happy u can derhx...
GAMBATEH !!


猪啊
别乱想啦...
他们已是过去...
我不会像他们将对你哒...
也表一直讲
你自己什么也没有
自己很失败
等等那些话啦...
知道吗??
傻瓜...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