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GERMANY

 昨晚我,哥&KZ看
GERMANY vs SPAIN 
我&哥-GERMANY FANS
KZ-SPAIN FANS
KZ一直讲GERMANY回家回家```
给我打><
我后面才看...他们两个已经搞猪了```


最后GERMANY竟然竟然
输!!!
我接受吾到咯X))
GERMANY你让我们失望了...
钸用紧```加油加油!!
GERMANY I LOVE U!=DD


不知是不是看到爹地&哥哥他们看球
爱上FIFA WORLD CUP
喜欢大家一起喊的时候```
很爽的><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私人原因...
桦`美`抒桦对不起咯``
最近天气不好,很多生病...
大家要照顾自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