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爱网购

最近我爱上了网购!=)
在家做宅女的也一样每天购物购物购物><
我就是那么的爱购物``
没办法 女生都是爱美的...
最近又在网上购物了
衣服,指甲彩绘的东西,发片,Dolly Wink的假睫毛,Melliesh 唇蜜 ``
Omqq``
我已迫不及待地快快收到!!!

 

New picha!=]
Like & Comment yarhx!♥
Thanks.




前天和家人去看Rapunzel了``
好看!赞!=)
卡通戏也能让我看到眼湿湿
男主角帅!女主角美!
她的头发超长的``
妈咪看完后出来直接就去买它的真版CD回家
夸张到她``


昨天也看了Leilo Po Po``

搞笑+感人!=D
赞!

也看到眼湿湿 咔咔><
最近大马的戏也不赖``
进步了=)


 寿星仔女

宝贝吡吡

生日快乐啦!
祝你越大越靓吖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我相信我们会是永远的姐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