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 从Panqkor飞回来啦``
还没去时我还以为那里很好玩...
去到一点也不好玩..
只有一个字就是热!!
坐船进去排很长的队出来也一样...
出来时等了一个小时!
爸比要租一艘私人船都没有==


星期一到五继续做工做工...
为了钱><
这个放假想要再去拉直头发...
去到Saloon那个人讲头发已经很直了
不用拉啦...做Treatment就够了...
那好吧...要拉也没有得拉= S
明年读2E没上没跌...
幸好有贤贤跟我同班...
呼~


今年的白色圣诞 
原本是在台湾度过可是因为开学两个星期后
才回来所以造成我不能去了...=[
超失望的说...
今年圣诞节还没有决定去哪...
爸比租了云顶的房间给哥他们有问我要表可是我表...
希望我有个快乐的白圣诞呐...


很累了``
要搞猪了...
大家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