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补贴

对不起
说过每个星期会上来一次``
却做不到=(请见谅``
这篇比较长...请耐心的看哦=]


两个星期里``
我也飞去了
怡保,金马轮和云顶玩了...
人就像小鸟这里飞那里飞``
这次的旅程没有拍什么照片...
只是一直购物购物购物><
全程放松及享受``
舒服极了=)
金马轮&云顶
就快把我冷死了...
住在那儿的人的皮肤超好的...
白白滑滑的!!
羡慕inq~~
开始做工了啦...
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做工的确比在家好!=D
很多人都讲我不需用做工呐``
可是我个人觉得做工的时间比较充实啦...
做工让我学回了很多东西...
有钱呐又学到东西又不辛苦``
值得啦! X)
12月来临啦!
也就是我最爱哒圣诞节也要到来了!=D
I    CHRISTMAS 
Jinqle bell Jinqle Bell
到了圣诞也知道2010年要结束了...
圣诞节还想不到去哪里庆祝``


老公..

4/12我们也9个月啦!
Happy Memorial 9 months!=D♥
愿我们长长久久``
哒也做工了```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少了...
可是我们给了对方自己一个承诺:)
傻瓜``相信我我做到的!

因为我爱上了你所以你的一切都会变成我爱你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