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八月很多人
牛一吖``
买礼物要买到破产了...


我今天又没有去学校
每个礼拜有一天一定不去...
我是有理由哒``(不能讲)
不知道的人请安静表一直在那里
讲我爱去就去``POTENG什么之类的


宝贝姐-诗美``
生日快乐啦...
别说我这个妹妹不好呐...
和你认识就快一年噜...
可是我们两个好像认识很久将><
要谢谢你
我没有来上课时你会帮我拿功课
会帮我带书回家
等等。。。
知道你这个姐疼我啦``
想到第一天看到你的时候
还以为你很凶
因为你在那里扮c00l...
给你骗到==
经常笑啦你。。。
就像我><
I L0ve SMILE=D
最后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


明天4/8了
和傻佬在一起
的纪念日
很快地又要半年了。。。
别忘记你对我的承若哦...
不然哈哈...
还有我就是喜欢咬你
blek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