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快乐

赫赫^^
考完试噜><
现在等派考试纸呐...

今天家豪哥
线了一封信息给我。。。
那封信息讲
我要和你绝交什么什么的。。。
我被他吓倒了><
最后他打来讲愚人节快乐。。。
简直没有话讲。。。
过后我就把那封信息发给健文。。。
哪里知道他比我更大反应哈哈^^
对不起啦。。下次不敢^^
表生气哦。。


下课时,突然看到宝贝雯哭……
被吓到下。。。
快快去问他发生什么事呐。。。
最后没有事了。。。
傻婆表做哭包啦><
开心点^^
么么。。


听说佩仪和家美吵架了。。。
不知道做么。。。
希望他们快点好回啦。。


晚上和他吵架了。。。
吵到很火。。。
他一直讲对不起但我都没有理他><
过后不知道怎样吵
他竟然为了我而哭了。。。
真的是被吓。。。
老公表乱想呐
我爱你^^
麽麽


最后我还是要祝大家
愚人节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