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小时候
男孩对女孩说
''我是你的BF''
女孩问
''什么是BF??''
男孩说
''是Best Friend的意思''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GF''
男孩问
''什么是GF??''
女孩说
''是Good Friend的意思''



长大了
男孩对女孩说
''我是你的BF''
女孩问
''什么是BF??''
男孩说
''是Boy Friend的意思''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GF''
男孩问
''什么是GF??''
女孩说
''是Girl Friend的意思''



结婚生子
一起生活了一辈子
很幸福
一直到他们到了风烛残年
夕阳下
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男孩对女孩说
''我是你的BF''
女孩问
''什么是BF??''
男孩微笑回答
''Be Forever!!''
女孩对男孩说
''我是你的 GF''
男孩问
''什么是GF??''
女孩微笑回答
''Give Forever!!''



copy by xiiao j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