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贝比文







现在已3.00a.m.了要拿牙签插着眼睛来写我这篇文章了 .

哈哈 ~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



这一篇我要写我哒比文...
就是她啦...

你很大牌哦...咔咔...

还记得藕们是怎样认识吗``
藕忘记了...对不起哦...
虽然有时藕们会经常吵架...
但每次都好回了...


藕们从朋友-好友-贝比
每当藕钸开心时你都会陪藕...
谢谢你噜``木哇...
所以有什么钚开心就说出来,
表放在心里丫...


嘿嘿`EDIT了一张照片
希望你会苏咔呐^^



茹爱你啦...
宝宝表吃醋哦...
我也爱你><



啦啦啦```
圣诞节要来噜^^
贝比们要去哪里慶祝呢 ?
藕等你们决定哦~~

3.30a.m.是时候去搞搞猪了...
晚安噜``木哇...

3 条评论: